柠檬森森

© 柠檬森森

Powered by LOFTER

[网王][双越]《双生》002

002.

龙雅回到家里的时候,龙马已经睡着了。

龙雅坐在屋外的走道里,光裸的脚在夜风里一甩一甩地,嘴里叼着一根没有点燃地淡烟,过长的额发遮盖下,只能看见一张冷冽的侧脸。

南次郎晃悠悠地插着袖子坐在了龙雅的身边。

夜空中,大片的云遮盖了本该明亮的星空,南次郎从怀里掏出一本杂志。

“父亲。”

南次郎翻了一页杂志,眼睛斜了一下龙雅:“什么?”

龙雅将嘴里的烟捏在了手里:“我是不是不该回来。”

南次郎嗤笑一声,又将目光落在了手里的杂志上,嘴里发出啧啧的赞叹声。

手里的烟已经被捏成了两段,些许烟丝散落在了地板上,龙雅仰着头看着灰蒙蒙地夜空,目光有些迷蒙,又自言自语一句:“他可能忘了我比较好。”

啪。

杂志被卷成了圆桶状敲在了龙雅的头上。

转头,南次郎一只手举着那本杂志,一只手在衣物里抓挠着肚子,语气带着些许漫不经心:“既然回来了,就别想着走了。“

龙雅低下了头,南次郎叹了一口气,扔了手里的杂志,两只粗厚手掌在龙雅的头上就是一阵蹂躏:”别的我不知道,但你离开多久,那小子就等了你多久,所以……“

龙雅颓然地倒在了地上,一阵强风吹过,本来被遮盖的星空倏然露出了自己本来的面目,点点星空,浩瀚无边,龙雅捏着烟丝的那只手慢慢地举起,像是要碰触谁的脸颊般的小心翼翼:

“所以,我不应该再让他……失望,是吗。”

南次郎摸了下龙雅的头,带着杂志哼着乱七八糟的小调进了屋子,抬眼间,瞥见楼梯处一闪而过的人影后,好笑地咧开了嘴;”哎呀呀,哎呀呀,我这两个不省心的儿子。“

龙马的头微微扬起靠在了门上。

听着南次郎一边轻声嘀咕一边进了房间,吱嘎一声后,周围恢复了安静。

时钟一格一格缓慢地走动着。

龙马靠在门上的身子在夜里冰冷的空气里逐渐有了些许的麻木感。

然后。

软底拖鞋轻轻地走路声突兀地出现了。

龙马动了下有些僵硬的身子。

再然后。

龙马拉开了自己的房门,透过月光,看见了龙雅惊诧的脸。

龙马心里涌上有些报复成功的喜悦感,伸手,牢牢地扣住了龙雅的手臂,一个使力,就将还在原地惊讶中的龙雅扯入自己房里,然后,又关上了房门。

这下,整个房子彻底恢复了安静。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