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森森

© 柠檬森森

Powered by LOFTER

[网王][双越]《双生》005

上一次更新居然是16年的事情……

然后,我回来了……先填完这个坑再说……哈哈。

粗长的一章,最近果然是习惯了这2000字一章的节奏了。

因太久没写了,可能不好,我找找手感,你们不要打我就是了,谢谢。

005. 

放学铃声响起了。

随着讲台上老师的离去,教室里也变得嘈杂了起来,撑着下巴陷在半梦半醒中的龙马终于舒服地伸了一个懒腰,见此,旁边收拾书包的崛尾惊愕道:“越前,你怎么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啊!”

明明这个家伙一个下午都躲在保健室睡觉,最后一堂课才回到了教室里!

对于崛尾的话,龙马并没有给予什么反应,就像每次那般无视了干干净净,他将书囫囵地塞入包里便起身朝外走去,崛尾知道他是去参加社办,马上加快了收拾的速度想要跟上去。

“啊……越前,等等我。”

 奈何越急越容易出现错漏,整理好的书全部掉落在了地上,崛尾只能痛苦去捡。

 

这一耽搁,龙马便已经走到了教室门口。

 

门外,一个女生怯生生地探头看了进来,差点撞到了龙马,一张清秀的小脸皱得通红:“那个……请问越前龙雅的弟弟——越前龙马是不是这个班的?我有点事想找他……”

 

龙马面无表情地盯着她。

 

在如此目光的注视下,女生只觉得脸上的热度越来越烫:“是关于他哥哥……龙雅的事情……”

 

“……哦。”龙马转头看了一眼身后,最后指向了崛尾:“那个家伙。”

 

说罢,便淡然地绕过了女生继续朝外走去,教室里面隐隐传来了那个女生的说话声,紧接着便是崛尾惊愕的大嗓门,最后,所有的声音都被关上的门阻隔在了里面。

 

越前有些心不在焉。

 

这个事实显而易见,虽然他的回球依旧无懈可击,但是大石却明显感觉他的心思不在上面,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特别是在它出现在越前龙马身上的时候。

 

“越前,你今天身体不舒服吗?”大石妈妈担忧地问道。

 

“没……”越前垂下了眼,大大的帽檐挡住了他的表情。

 

“那是发生了……”大石总觉得不太放心又追问了一句,却不想越前突然间抬眼打断了他的话:“大石学长,我有点事需要请假,请你跟部长说一声。”

 

大石一愣,还没反应过来越前便已经拎起球拍拐进了休息室,一会之后便换好衣服拎包走人了。

 

目送着学弟匆匆离去,大石被拦下的问话只能吞进了肚子,他轻轻地了搔了搔头,虽然有些疑惑不过还是笑了出来,叹道:“罢了,反正不管什么事最后总是能解决的。”

 

等到崛尾好不容易跟那个女生解释清楚并匆匆赶到网球场,因为训练迟到了被罚跑了10圈,满肚子的不满想找越前发泄却被告知对方已经请假离开的残酷事实!

 

崛尾不敢相信地眨了眨眼睛:“那个家伙居然也会请假?!”

 

是啊,那个示网球如同生命的越前龙马居然会翘了自己最爱的社团活动?

 

这个问题不止是崛尾,此时从床上半撑起身体瞠目结舌地望着闯入者的龙雅对此也是非常的疑惑,他先是看了看桌上的时钟,然后不确定地问道:“社团活动结束了?”

 

龙马反手关上了门,抬脚走了进来。

 

他的目光长久地停留在龙雅那潮红的脸上,再扫了一眼床边的柜子上,各种药品胡乱地堆着,一杯喝了一半的水,他的脚步最终停在了床边:“你的感冒怎么样了?”

 

明显的答非所问。

 

龙雅的嘴角轻轻地珉了起来。

 

龙马弯下身子,伸手探了下龙雅的额头的额度,虽然比之前在学校里好了不好,但却依旧没到痊愈的程度,再加上手心触及到的湿热,让龙马的眉头忍不住地皱了起来:

 

“可恶,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地吃药!”

 

“当然有……”龙雅有点语气不足。

 

从学校请假回来,越前南次郎携带着轮子去拜访老友,已经倒好了温水,胡乱找了一堆药出来却不知道该吃哪个的龙雅最后选择了钻入被子用自身去抵抗这突如其来的感冒。

 

龙马明显是不相信的,怀疑的眼神一遍又一遍地扫过了龙雅的脸上。

 

龙雅垂下了眼,躲开了那打量:“我没事啦……倒是你,现在不应该在社团活动吗?”

 

“我请假了。”龙马随意应道。

 

他单手解开了自己身上的校服,目光在那堆药品里面游弋了一会,捡起其中一盒看了一下,又扔掉,又捡起一盒,看了一会又扔掉,反复几次之后才找到了伦子在他感冒的时候喂他吃的药品。

 

龙马挤了两颗出来,拿起水杯准备一起送到龙雅的手里,却被那冰凉的温度刺的皱起了眉。

 

最后,他选择先将两颗药丸递给了龙雅,自己则拿起杯子准备去换点热水进来,不过他刚抬脚,龙雅便在下一秒拉住了他,并且抢过了那个杯子:“龙马……不用那么麻烦。”

 

龙马一惊,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便看见那人一个仰头,和着凉水便将药送入了胃里。

 

“喂!龙雅!”

 

“哈哈,小不点,你太大惊小怪了!”吃完了药,龙雅便躺了下来,一条胳膊盖着眼,挡住了他大半张脸,将他此刻的虚弱和神情全部藏入了其中:“真是的……我又不是什么碰不得的瓷娃娃。”

 

龙马瞪着一双猫眸,盯着那闭目的男人:“你在外面也是这样照顾自己的?”

 

这是龙雅回来以来,龙马第一次直接询问他在外面的生活,纵然这语气平平,但是龙雅的眉头还是忍不住地一跳,不由得放在了遮挡的胳膊去看,唯恐龙马一声不响地生气走人。

 

“你就是这么不把自己当回事!也不把我当回事!是不是!?”

 

又一声饱含着委屈的质问朝着龙雅而来,他的眸子仓皇望去,终于锁定了龙马,却见他如同一根木头一样杵在了自己的床头,一双琥珀色的猫眸瞪的老大,一副受了委屈的可怜模样。

 

见他看过来,龙马的脸上马上浮起了一层惊慌,扭开脸就准备离开。

 

龙雅急了,连忙伸手一把拉住了他:“别……龙马……”

 

龙马被扯住了一条胳膊,离开的脚步停止了,却始终别着头不去看龙雅,墨色发间的耳朵烫的通红,龙雅看了一会,忍不住地笑了,将自己滚烫的脸贴上了对方冰凉舒服的胳膊:

 

“别走……龙马,我好难受,别走……在这里陪我。”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13